一不小心又犯了「情緒病」
眼淚忍不住一直流、一直流…

但內心深處、某個堅定的我
又覺得那個脆弱的我很搞笑
所以我一邊哭、也一邊笑

笑自己的蠢樣子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把所有的事都做得很好
為什麼我的專注不夠"分心"

在這個社會、時代
一次只做一件事太慢了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我渴望做好所有
要是我是小魔女,就可以一次做好很多事
那多棒!!

但因為我沒有辦法,所以我什麼都不想做
全都想擱在一旁、擱下工作、擱下人生的進展
只想讓一切都暫時停止

為什麼這些人都要責備我
為什麼這些人要這麼強勢
別再上演你們的控制戲
這所有一切可惡的東西:給我滾!!!!!!

有一天我要回歸塵土、和大地、花草、樹木、雲、雨、露、霧、風融為一體

我什麼都不會是、什麼都不會是我
我存在、但也不存在
沒有方法可以定義我

只想做一顆銀河裡的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