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是啥玩意
真是有夠奇怪
到底是誰把老娘放在"此時、此刻、此地"

是在等待什麼時機嗎
為什麼總有種「錯置」的感覺
好像走錯路、好像投錯性別

我每天都做夢
潛意識每天都上班
因為它已經陪伴我很多年了
所以我也不排斥它,有它我反而很安心
特別是當我不想面對所謂的「現實」

身處在三度空間
一切都很"實實在在"的存在
但這些"實在"也著實地成了"障礙"

我是陷入現世輪迴了
看著兩年前的日記
居然跟現在的心境也沒兩樣

一再地回顧,只是一再的確定
原來老娘停在原路很久…很久…很久…
萬世永世前世來世
總之,就是陷入自己編織的巨網中。

從以前就一直有個想法
就是我好想、好想…飛翔
想像鳥兒那樣自由自在的飛翔
穿越天空的雲層、俯瞰整個世界的美麗、醜陋
可是轉頭時卻看不見翅膀
是我砍斷了我的翅膀嗎?
為什麼我找不到飛翔的辦法?
找不到飛翔的理由?

用一句世俗的口頭蟬切入結尾
「這一切真的是太"他媽的"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