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問題的根本上
始終我得面對的還是我自己

我知道有人在幫我
我真的很感謝
不管是有形、無形的力量
只有用心去感受
在規畫靈魂藍圖前,這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藉由當「人」去實踐「自我」的成長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看得清」隨時保持清、明
觀照一切事情的發展
把自己也看做第三者

與他人互動時,不要同情心
只要「同理心」

不嚴厲苛責別人
只能用多一些愛的能量去交流
體驗「心領神會」的境界

這代表著我只要放下恐懼
只要相信與生俱的來「直覺」就好了嗎?
頭腦思考著:那「直覺」在那兒?
靈魂回應說:它從未離開過。

或許有天會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