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心靈諮商
前晚入睡後的惡夢就已經我精神狀態很糟
整個沒睡好
一早又去上西文新課程dele班

我自己也感受的到我的情緒狀態很不佳
在上完DELE課後,要去新店的路上
一直很害怕、很想回家
但一切都約好了
我也知道跑不掉
所以還是頂著頭皮上了

對於過程我很無言,我也我知道我心理層面的問題很多
但沒有聽到一些「有趣的」事
總覺得不好玩

回來後想到星期一必須要面對K的詢問
我害怕起來,我不想講這一切,我覺得這是一場鬧劇
頓時間,我很不想去上班,我想請假、我想在家休息,逃避一天也好。

內心有千百種複雜的情緒
我不習慣赤裸,不管A諮商時說了什麼,已經變不重要
問題在於我要「再」一次讓情緒崩潰嗎?
我沒有信心我能「平靜」的述說如在說別人的事一般嗎

但另一個聲音又覺得要跟K說
真的很猶豫。
於是又忍不住抽抽奧修的線上禪卡
先是問了要說嗎?
抽到60.封閉



然後又問說了會怎樣?
24.分享



雖然多數人會說這種線上占卜好像是「機率」問題
但偏偏也很「恰巧」的回覆了我的「問題」

某種力量給了我勇氣,我會試試看表達這一切的。

人格真的很分裂,心中的黑聲音又湧出。
¿Eres idi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