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凌晨五點多從夢中哭醒
感覺害怕又難過

夢境裡因為某些事(私)欺騙了我媽
但我媽卻不肯相信我:「你怎麼可以像你爸那樣騙我?」

她認為我不乖
似乎是為了"懲罰"我
她拿起打破的玻璃開始自殘、往肚子上東切西割
鮮血一不斷地從腹部流出
我好害怕,她還把腸子拿出來給我看
整個腹內的器官在我眼前清清楚楚
血淋淋的…

我說:「你這樣的行為跟爸爸對我們(情緒勒索)有什麼兩樣!」
一邊說著,一邊心想要快叫救護車
要伸去拿電話的雙手,在眼前不斷發抖
試著要播119,
我雖然擔心她死…但我更害怕…

邊抖邊哭著醒了

回到現實生活中的床上
眼淚就隨著夢中的痛,流在枕頭上。
「恩~這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