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要掉入萬劫不復前
我身處在現世的煉獄中
所有的不快樂、絕望、失落、痛苦、憤怒、盲從…都罩著我

是冥冥中的牽引嗎?
2008年4月
開始了鮮明的感到第一個覺悟:機緣
心中一直有個想法
可能是老天爺派人來救我了
光的使者從天而降
我不太確定,但心中有個直覺
「是的…沒錯…」

前些日子的累積,好像在醒酒前…一直想吐、噁心感不斷
轉眼間過了三個月
我開始慢慢走向光明
體會到,原來只有在黑暗中,才能更容易找到光之源

能認真做一件自己想做好的事
可以說是幸福

我不能說:現在的我很清楚我要什麼
但是我感覺得到,有某種機緣正在我周遭發生
而且我願意跟隨這個改變

舊的帳號也突然壞了
好像過去的一切,也隨之失蹤
連到舊相本、網誌時,好像是在看別人的相本、blog
熟悉又陌生

突然覺得,我需要記錄下這個過程,
現世的記憶,我還沒有能力掌握不忘記。
為了在將來的可能,為了能印證是否這一切不過是個過程

寫下來。一定要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娜‧特蘿塔慕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